金立M6/M6 Plus推专线通话保障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5/170363.shtml report 3143 对于政商界的手机用户来说,该类用户更注重手机通讯安全,如何防窃听及保障手机通讯隐私尤为重要。手机通讯安全隐私问题日益突出

对于政商界的手机用户来说,该类用户更注重手机通讯安全,如何防窃听及保障手机通讯隐私尤为重要。手机通讯安全隐私问题日益突出,用户不再单纯追求手机硬件配置的增强,对手机安全防护的需求也日益加强关注。金立最新推出的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实现从硬件加密功能来保障用户通讯安全。

1

金立M6/M6 Plus内置的独立安全加密芯片,通过硬件加密的手段保证手机核心信息安全;并在硬件加密的基础之上通过软件加密形式实现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安全,伪基站信息屏蔽,安全十防等功能,令用户获得更好的手机安全体验。

手机通讯安全问题由来已久, 2013年,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职员向媒体曝光了一项代号为“棱镜”的秘密监控项目。当时是“棱镜”事件引发人们对国家通信安全的高度重视。

2

打破棱镜魔咒,最重要是解决用户端到端直线连接的问题。金立M6/M6 Plus支持用户“专线通话”模式,从硬件端加密芯片实现。用户每次通过专线通话里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都会先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对方收到后再芯片中进行解密,以防止通话语音或短信被恶意截获,有效杜绝窃听。

金立M6/M6 Plus的专线电话主要通过数据流量或WIFI的形式传送,杜绝恶意拦截,防止数据被恶意抓包。金立M6/M6 Plus在每次专线通话时都将先通过硬件加密安全芯片进行加密,产生随机不同的密钥,需要对方接收到密钥后才可获取正确内容。即使有人通过截断通话和短信内容,也无法破译,即使勉强破译出也只能看到乱码,该功能甚至相比指纹识别更具安全性。由于该功能是在硬件基础上实现,目前仅支持金立M6和M6 Plus这两款设备。

金立如此注重通讯安全与其品牌商务定位不无关系,在现实情况下,手机承载用户极其重要的数据。政府私密,公司隐私,个人信息安全无一例外,都面临着被窃取的风险,一旦丢失,后果不可设想。金立正是看中了这个差异化市场,强势推出金立M6/M6 Plus,突破行业桎梏,通过层层壁垒保护用户信息安全。

在大数据时代下,数据意味着一切,不仅指单次用户信息泄露所造成的风险,用户的多有习惯都暴露在别人面前。专线通话可以认为是最直接的通讯安全有效手段,从最底层的硬件加密,到上层的软件功能实现,对于政商界人士,金立M6/M6 Plus可以体验到更为安全有效的通讯隐私防护功能,防止隐私泄露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