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2S谍照曝光 感人的ID无边框不见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82.shtml report 2099

转眼进入下半年,乐视也加快了发新机的步伐,从8月16日的cool 1到9月7日的乐2s。乐视手机高端旗舰产品在硬件上一直狂飙突进,乐Max 2手机就采用了高通骁龙820芯片和6GB运存。因此,乐2s的配置与外观设计都让人非常期待,乐视手机到底还可以带来哪些突破。

8月16日,微博用户@科技新一再次曝出了乐2s手机的新机谍照,从曝光的正面照片可以看见,乐2s手机这一次似乎采用了极窄边框设计,视觉效果颇为惊艳。

image001

此前,乐视手机一直采用了无边框设计,乐Max 2手机为“无边框ID 3.0”版本,为的是营造一种视觉上的无边无界,从而提高屏幕使用体验。而本次,乐视对屏幕进行了深度的优化和改进,从体验到工艺将有大幅提升,ID无边框在这款乐2s上或许会再度升级。

image003

日前,还有国外媒体传出一张乐视手机背部的图片,金属材质的机身似乎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十分光亮有质感。综合两次谍照的曝光,这款乐2s的外观似乎有了一个大致轮廓:重新设计的天线、质感提升的全金属机身、ID无边框+极窄边框,曲面屏的视觉效果,颜值爆表。

image005

同时,乐2s在硬件配置也进一步提升。据悉,其将搭载骁龙821芯片,性能比目前的820处理器提升了10%;具有8GB运存与64GB的机身存储空间,支持PD快速充电与指纹识别等技术,一切朝着高端旗舰看齐。并且根据乐视手机以往的定价模式,乐2s的体价比必定会依然极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