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功能更新 华为B3上班族的好伴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6/170384.shtml report 316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下班后精疲力尽的回到家,打开手机,才发现半小时前老板在群里询问工作情况。周末的时候,一小会儿功夫没有留意到工作群里的消息,客户已经把电话打到总监那里去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下班后精疲力尽的回到家,打开手机,才发现半小时前老板在群里询问工作情况。周末的时候,一小会儿功夫没有留意到工作群里的消息,客户已经把电话打到总监那里去了。谁不想工作的时候工作,休息的时候纯休息,无奈通讯的发达与工作的压力,已经要求每个人处于时刻在线的状态。

但是,要让我们隔5分钟就掏出手机来看一下也不现实啊!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怎么可能真的时时刻刻与手机绑在一起。给手机设铃声虽然方便,但一不小心忘了关,在开会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响起就会造成不小的尴尬。这时候,最好能有一台设备,能够及时的,温柔有力地提醒我们所有的重要信息。

1

比如,一直都倍受白领一族喜欢的华为手环B3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最近新推出了消息推送功能,这样,我们不仅能够用华为手环B3接听电话,还能在华为手环B3上看到最新的消息通知。

还没有来得及设置的朋友只要点击华为穿戴APP主页左上角手环图标,点击【消息推送】,根据需要,打开相关应用的开关,就可以接受到手机里面的消息了。目前,华为手环B3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微信、QQ、短信、淘宝、地图等软件的消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华为手环B3接受消息时,记得开启该应有的手机状态栏推送功能,同时,也请保持华为穿戴APP处于后台运行状态,这样,华为手环B3才能推送消息。

只要在手机和手环保持连接的状态下,我们的手机收到新消息时手环就会发出震动,抬起腕部自动亮屏,我们就能够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这样不仅方便我们在第一时间里收到消息,不错过任何一个重要的信息。而且,也能让我们根据接收到的信息来决定做出何种反应。一旦是非常重要的信息,那么,直接使用华为手环B3,就可以在手腕上立刻呼叫对方,直接电话沟通。

2

通常情况下,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对每天工作压力非常大的白领们来说,每天需要联络的人和事都非常庞杂,如果不能处理好这些信息,就会造成压力大、焦虑的情绪。华为手环B3不啻于一个沟通利器,让我们随时随地保持连接,将重要信息一手掌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