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 傅园慧回国后又换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13.shtml report 1274

近期,里约奥运会项目已经结束的奥运健儿们已经陆续回国。昨日,奥运第一大网红“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回到国内受到媒体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而此次傅爷也是经历了“里约大冒险”,奥运期间用的手机iPhone 6sPlus被偷。然而,消息一出,三星、联想ZUK纷纷表示为傅园慧送上自家最新款手机。因此,网友们便看到这样的景象,傅园慧自拍时用的是OPPO手机,而发微博时显示却是三星S7 Edge。不知道是真正的代言还是被代言,反正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而回到国内后,情况似乎又发生变化,傅园慧不仅晒出了Axon天机7傅爷定制版,后盖写着“洪荒之力”,还换用了中心天机7发微博。看来傅爷这“洪荒之力”吸引力却确实够强大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