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杜绝流量劫持 营造健康网络环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23.shtml report 2951 当前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依赖程度愈发增强,流量劫持问题也越发严重,极度干扰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和体验,同时也对以“流量”为生的互联网公司造成了极大的经济和口碑损失。为此,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2345.com始终杜绝和打击流量劫持行为。

“明明我要打开网站A,为什么显示的却是B?”

“明明想要打开一个应用,却跳出一大堆烦人的广告!”

这就是所谓的“流量劫持”,即利用各种恶意软件修改浏览器、锁定主页或不停弹出新窗口,强制访问某些网站。当前随着人们对互联网依赖程度愈发增强,流量劫持问题也越发严重,极度干扰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和体验,同时也对以“流量”为生的互联网公司造成了极大的经济和口碑损失。为此,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2345.com始终杜绝和打击流量劫持行为。

流量=钱?

当前,赖以“眼球”而生的互联网经济,催生了弹窗广告等多种借流量变现的独特方式,而正是“流量=钱”的逻辑,让一部分人看到了机会:劫持有价值的网站流量,倒卖流量换钱。而这严重损害了网民的利益。据悉,我国2015年有超过42.7%的网民遭遇过网络安全问题,其中最常见的问题都是源于流量劫持。据业内人士介绍,流量劫持不仅能够导致用户因流量流失而遭受经济损失,也会因恶意软件的强行植入造成计算机系统的破坏,给网络的正常运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2345.com:坚决杜绝流量劫持

说到流量劫持,不得不提中国内陆第一例流量劫持案。此案中,被告人付某、黄某等人在2013年底到2014年10月间对2345网址导航进行流量劫持,并获取非法利益75.47万余元。最终二人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可以说,此案成功助推了从司法层面将流量劫持的犯罪定性的实质性进展,同时也告诉大家“劫持流量不会承担刑事责任”是一种误解。

据悉,2345.com每日反劫持量就已超过400万PV。在2345.com看来,作为互联网公司,更为重要的是自我建设。首先,2345.com通过多年的案例积累和实战经验,形成了包括商务反劫持监控系统、页面反劫持技术、以及推广平台反作弊系统在内的全面反劫持系统,并通过建设技术联盟加强协同攻关,自我防护能力逐步加强。其次,2345.com坚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原则,坚决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市场中进行公平竞争。 

杜绝流量劫持,关乎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更是互联网所有参与者的义务和责任。2345.com秉承企业之责,从自我做起,坚决为打造一个健康、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而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