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创业节倒计时 8亿现金台风将登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26.shtml report 3562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精心打造的“腾讯创业节”将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9月18日,目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从8月15日开始,@腾讯创业服务平台 官方微博陆续放出3天的倒计时海报。
8月18日,由腾讯创业服务平台为创业者精心打造的“腾讯创业节”将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9月18日,目前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从8月15日开始,@腾讯创业服务平台 官方微博陆续放出3天的倒计时海报。截至目前,还有不到1天时间,腾讯创业节将开启“红包雨”模式,总计8亿的创业红包将在8月18日正式发放。

1
2

在倒计时海报上重点突出的红包降雨是本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腾讯开放平台将豪气送出贯穿全服务平台优惠的8亿现金红包。据悉,在8月18日0点-9月18日23:59的活动期间,只要在腾讯创服平台(C.QQ.COM)登录QQ号,即可领取价值5000元的创业红包,红包可用于购买腾讯创服平台上优质的创业服务。

据了解,为了给创业者提供更多福利,让他们可以提前优惠体验专业的企业服务,腾讯创业节携手服务商做出最大让利。在创业节活动期间,设有“0元秒杀专场”,即每天有特定的0元服务放出,如“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免服务费商标注册”等服务,都有机会0元秒杀。除此以外,还有更多爆款企业服务可以低价体验,如“1元社保开户”、“8.8元创业专属套餐”等。并且,在腾讯产品分会场,也专门推出了为创业者准备的“手游测试”、“腾讯云服务”等特色项目供他们选择。

此次腾讯创业节携手百家优质服务商、明星CEO、创业社群和媒体等合作伙伴,共同为创业者打造属于他们的特别节日,并献礼8亿红包为创业者加油助力,希望将创业的喜悦和成功传递给平台上400万+的创业者。活动期间,将开启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狂欢模式:线上方面,除红包外,腾讯创服平台推出了系列优惠,让创业者低价享受优质的企业服务;线下方面,重庆、南京、厦门、北京、西安、广州、上海、成都,全国八个城市的腾讯众创空间将陆续上演创业服务沙龙。如在重庆,有服务商测聘的运营总监为创业者带来关于“如何解决创业企业人力之伤”的主题分享;在南京,知果果的联合创始人将分享自己的创业感想;在北京,点米科技的CEO将为创业者详细解读初创企业为何需要“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各地以多种活动方式点燃创业者热情。

腾讯创服平台,是腾讯众创空间推出的“创服”、“创孵”、“创培”、“创投”、“创星”五大服务标准中的“创业服务”一线。腾讯创服平台定位于一站式高品质的创业服务平台,旨在针对创业者痛点,为他们提供全面优质有保障的创业信息和服务。目前,平台集合了工商、法律、财税、人力、研发、营销、行政等基础领域在内的11大类1200多项企业服务,覆盖创业者从创意到项目成熟各个不同创业阶段,照顾创业者的全程成长。并且,腾讯创服平台为创业者把关,严格筛选和评估创业服务供应商,由平台做担保,腾讯背书,配备先行赔付机制,创业者可放心接入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