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忍辱负重 中国体操队东京再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35.shtml report 2945 “妈妈你放心,我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队决赛中,中国队摘得铜牌,林超攀心里有点失落,但在赛后电话连线中他依然贴心的安慰着妈妈。

“妈妈你放心,我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体操队决赛中,中国队摘得铜牌,林超攀心里有点失落,但在赛后电话连线中他依然贴心的安慰着妈妈。的确没让人失望,在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林超攀的笑脸青春洋溢、自信满满,很好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赢得电视机前家人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虽没能拿到奖牌,但对于一个只有21岁的大男孩来说,林超攀的奥运首秀自信、乐观、大气,足够精彩。期待4年后,光芒闪耀东京。

1

北京时间8月10日至12日,小编走进林超攀的家中,连续呆了三天,见到了他的爸爸妈妈等众多亲人以及他的启蒙教练史波萍,倾耳聆听了他的很多生成故事,来到了他幼时学习体操的地方。关于林超攀从小因为体弱多病而开始练习体操的故事我们都已熟知,在此不再赘述,小编只讲感触最深的一些感受。

北京时间8月9日,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国队取得铜牌牌,林超攀拿下泉州首个奥运奖牌。自此,父母家中拜访的人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北京时间8月11日清晨天色大亮,林超攀在里约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第五名,之前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亲朋好友、记者都已离去,原本热闹的家中变得非常安静。林爸爸、林妈妈默默地坐在茶桌前神情落寞,看在眼里让人十分心疼。

当下的那刻,小编切实的感觉到千言无语都不能给他们带去丝毫安慰。因为我们永远体会不到,每天忍受晕车的痛苦前去探望孤身在外的幼子到底花费了多少心血;为了练好一个动作,血洒双杠、冬天手掌结痂不能伸直是一种怎样的坚忍。一个默默的拥抱希望能给林爸、林妈带来些许安慰。

2

谁在问鼎巅峰的路上没有落寞和不如意呢?谁背后努力的血泪不是成功后才被世人认可和称赞呢?

就像,今天的海信手机,历经15年的发展磨砺,积淀了雄厚的科技、质量实力,拥有足够的能力站在最强大的舞台上。但因为当前大环境的变化,海信手机不得不经历着推高端、拓渠道的蜕变转型,进行着一场证明自己实力的战斗。

林超攀、中国国家体操队、海信手机,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加油,一扫今日阴霾,共赢明天的精彩!

http://www.miaopai.com/show/5wkFIiNzjNziCzIIiuFbqg__.ht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