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30亿购酷派 ivvi升级场景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40.shtml report 3006

 

近日,乐视正式完成对酷派的收购,成为酷派第一大股东。酷派总裁李斌表示:“通过引入和整合乐视生态模式,让酷派转型升级为以硬件为用户入口及节点的互联网生态公司,与乐视共同打造极致的产品及服务,不断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共享生态世界,使酷派加速迈入ET时代。” 酷派旗下ivvi通过乐视并购插上生态的翅膀,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也惠及整个产业链条。

d7fbcadc51d84e0d806eb81a73532125_th.png

乐视生态旨在通过规模化、多样化的视频终端,实现随时随地提供场景服务的愿景。ivvi总裁张光强认为:“手机本身跟我们的生活有很多关联,包括购物、出行、汽车等,如何把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工具,更多是通过技术的植入把它连接在一起。” 一直以来在,信析宝与ivvi场景化智能方面有深层次合作——通过基于语义精准识别技术的智能短信平台,信析宝为ivvi系统短信实现了短信公众号、卡片短信、短信号码识别等功能,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需求,给用户带来“走心”的场景化智能的体验。

幻灯片1.JPG

场景化智能必须以解决实际痛点出发。信析宝CEO段雨洛曾在艾瑞年度峰会说到:“从用户想要什么服务要自己去找的‘用户想’到‘用户用’的距离太长。”场景化智能让用户主动触发的Want模式转变为预测用户需求的Should模式。信析宝能够智能识别通知短信并接入第三方服务平台,是距离用户需求最近的服务分发入口。

随着技术成熟,以LBS定位与跟踪技术为基础,移动互联网无所不在为场景,信析宝能根据时间、地点等不同的条件,动态的改变服务,让用户感知到智能化的服务。此外,信析宝还能根据用户历史习惯,进行个性化服务推荐。例如电影放映前3小时,手机会提醒用户去看电影;放映前1个小时,会推荐打车服务;电影看完后,则会提醒用户去写影评;如果用户喜欢自驾,就会推荐租车服务等。

随着酷派融入到乐视生态,不管专利、研发还是供应链等领域,乐视与酷派都会实现深度协同,酷派也将在场景化智能方面有进一步的发展。信析宝作为ivvi的合作伙伴,让短信成为场景化智能的支撑和服务延伸,让更多的用户可以更加便捷的通过这一入口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