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哉奇中 乐视手机变身高颜值自拍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2/170320.shtml report 2471

法式的美食吸引了不少食客与旅游者,其中惠灵顿牛肉更是出现在各种旅游美食攻略当中。此外,惠灵顿牛肉也经常出现在各种影视剧当中,也为这到法式美食披上了神秘外衣。

在最新一期的《乐哉其中》中,著名主持人朱丹就前往福楼咖啡向那里的总厨“偷师”这道有名的神秘美食。

《乐哉奇中》朱丹“偷师”惠灵顿牛肉 乐视手机变身高颜值自拍利器166

惠灵顿牛肉这道美食对于大多数的诱惑在于酥皮包裹着的是菲力牛肉、蘑菇和切碎的培根丁等,在酥脆外皮之外还有着口感极佳牛肉。如今,大厨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将这道菜变幻出了多种馅料。本期的《乐哉其中》就详细介绍了这道菜的做法,大家不妨登陆乐视视频或者通过乐视超级手机搜索《乐哉其中》了解这道菜的具体做法,也可根据自己的创意调制出不同的味道。

《乐哉奇中》朱丹“偷师”惠灵顿牛肉 乐视手机变身高颜值自拍利器336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乐哉其中》中,乐视超级手机又一次高颜值强势入镜。在此之前,乐视超级手机曾出现在《好先生》、《亲爱的翻译官》、《全员加速中》等热播电视剧、综艺节目中。

巧合的是,朱丹通过乐视超级手机自拍称赞该机对焦快、成像佳。乐视超级手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被称赞拍照功能了。这源于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搭载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之其美颜算法,不仅能够拍摄出清晰照片还能够实现实时美颜功能。同时,乐Max2后置摄像头达到了21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防抖等功能,可以算是当前期间进行的高配,拍摄出优质的照片就在情理当中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