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品质源于精心雕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03.shtml report 4529 尽管偶尔艳阳四照,偶然阴雨连绵,但太阳却没有了夏日的炽热,早晨的清凉和习习晚风都在提醒着人们,已是夏末初秋时。

尽管偶尔艳阳四照,偶然阴雨连绵,但太阳却没有了夏日的炽热,早晨的清凉和习习晚风都在提醒着人们,已是夏末初秋时。夏天就要这么悄悄过去了,这个微微燥热的夏季有给你留下什么小秘密吗?对于笔者,这个夏季最大的收获就是在初夏的时候与TA邂逅,再次相遇没有犹豫便带TA回家,那时有个很矫情的想法,若TA是个男孩子,我们的相遇应该是一眼万年吧——HUAWEI MateBook。

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笔记本电脑是不可或缺的生产力工具,所以对于笔电更看重轻便携、强续航、高效率等生产力条件,同时作为一个标准的“颜控”,笔记本电脑的颜值也体现“主人”的品味,这也是选择必要项之一,以上条件叠加筛选之后HUAWEI MateBook完美符合,因此HUAWEI MateBook就被我愉快地抱回家了。

1

其实最开始对于“华为要出笔记本电脑了”这则消息的出现的时候,整个人是处于当机的状态的,华为不是做手机的吗?都开始进军笔记本电脑的市场了?转念一想华为在手机上的创造力,就对这款笔记本电脑充满了小期待。

初见,就被TA的精致撩拨了心弦,内心不禁感叹华为的设计怎么能把笔记本电脑做的这么精致好看,拿在手上就是一件时尚单品,对于时尚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彰显独到品味的精致优雅之选。二合一的设计让商务和生活娱乐可以随意切换,四色的键盘套让办公不再沉闷,而HUAWEI MateDock拓展坞和HUAWEI MatePen触控笔无疑是让这款笔记本电脑如虎添翼。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吧。

2

一切的美好都发生在不经意间,将TA抱回家的路上就被告知要有稿件需要修改。刚好想试用一下刚到手的笔记本电脑,就在附近找了个咖啡厅。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的防喷溅功能着实让我惊着了,平时粗心大意,咖啡、奶茶、凉白开统统都与电脑一起共享过,因此之前的电脑已经进过无数次“医院”住院了。这一次,因为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的防喷溅功能,让我将“遇水则废”的后顾之忧彻底抛之脑后,安安心心地坐在咖啡厅喝着咖啡修改着稿件。

3

使用这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时间越久就越能发现TA所展现出来的好,不只是你看到的几点。由于HUAWEI MateBook搭载了强劲的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最高芯片峰值运转频率可达3.1GHz,最高运行内存为DDR3 8GB,256GB的固态硬盘,因此无论是平时常用的Word\Excel\PowerPonit,还是影音游戏方面,都非常流畅,即使同时开启多个应用程序也很稳定,没有出现过一次死机卡顿的情况。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还有不少人性化设计,要知道现在的消费者选择笔记本不只关注性价比,更在乎使用体验。首先要点赞的是指纹一触熄屏解锁功能,不用输入密码,仅需轻轻一按快速激活。有了这个功能,再也不担心身边有人,输入的密码会被泄露,可以安全方便快捷随时开启使用。还有“一键热点连接”功能,能实现笔记本与手机间的文档快速传输,多屏互动、跨屏娱乐,算是在多屏商务场景下的一大体验创新了,只要有手机,有信号就能支持随时随地能轻松办公,方便又快捷。

4

拥有这样一款笔记本电脑,走在路上,回头率都会升高,出差办公也能给客户留下好印象。任谁一见都会倾心,8月12日HUAWEI MateBook高配版已全面上市,各大电商平台有售,如果你也想淘汰手里傻大黑粗的旧笔记本电脑,不妨试一下这款笔电,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