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小视的功能 华为揽阅M2青春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8/170474.shtml report 5779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领导品牌,在行业领域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是佼佼者,最新推出的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以超大屏幕和诸多高配置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其实,它不仅颜值高、速度快,更在乎应用的人性化。
华为作为国产手机领导品牌,在行业领域无论硬件还是软件都是佼佼者,最新推出的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以超大屏幕和诸多高配置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其实,它不仅颜值高、速度快,更在乎应用的人性化。有些优秀的应用和功能或许被人忽略掉,这实在是太可惜了,今天,让我们来扒一扒这些优秀的应用功能吧,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

指纹识别,可以实现诸多功能

指纹识别是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的亮点之一,很多用户(尤其是美女小白们)会单一地将指纹识别理解为指纹解锁,除了用于解锁之外,没有发挥其它作用。殊不知指纹识别在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上还有好多值得使用的功能。

1.指纹拍照

在开启相机后,用任意一个手指(无需指纹录入)触摸指纹识别处大约0.5秒(相当于长按),相机即可拍照。指纹识别处拍照的优点是方便用户把相机端得更稳,画面更清晰,尤其在弱光环境下,有着更明显的效果。

2. 下拉通知提醒菜单,轻敲两下删除提醒

华为手机通用的下拉通知提醒菜单的方式是用手指从屏幕顶部往下拉出菜单,删除方式是点删除键。而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有一项不为很多人知道的功能,就是通过手指往下滑动指纹识别处,通知菜单即可拉下,然后再用手指连续轻敲两下指纹识别处,即可删除全部通知提醒。如果只需要删除部分通知提醒,还是需要传统的选择性逐条滑动删除。

1

3.建立私密空间

华为作为一家国家级的大型企业,其保密技术应用在很多军工领域,而华为手机的私密空间则是华为将这一项专利技术从军工级应用到民用领域。在“文件管理”里有一项“保密柜”,要打开这个保密柜,要么通过密码登录,要么通过指纹登录(事先录入过指纹),进入之后,可以将图片、音频、视频和文件移入到相应的文件夹,这些文件都是最私密的东西,放在这里最安全,关键时刻,还可以“销毁保密柜”,是不是很安全呢!

2
3

双屏应用,一心二用

以往手机屏幕小,而且不支持多任务,但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屏幕够大,且配备了8核64位处理器,3GB大容量运行内存,所以支持多任务运行很轻松。唤处双屏应用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用双手指从手机屏幕底部往上滑动,便可将屏幕切换为双屏;第二种方式长按手机方形键。屏幕可以从二八到五五比例随意分,这样你一边可以玩游戏,一边可以聊天……“一心二用”在这里不用白不用哦。

4
5

竖屏横屏随意享用

隐藏部分应用

有些应用不想让别人看见,比如给小孩子玩手机的时候,不希望他玩某些游戏,或者胡乱操作引起支付的问题,那么可以这样将应用隐藏起来,具体的方式是在基础屏幕上用两个手指做一个画面放大的动作,即可唤出隐藏应用,通过添加将需要隐藏的应用放入到这里,外面的桌面上将不会显示这些应用。

6

熄屏快速启动相机

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为应对抓拍需求,特别设置了快速启动相机功能,具体做法是:在熄屏状态下连续快速按下两次“音量—”,相机便在1.0秒内启动并拍摄一张照片,方便你抓拍想拍的东西。

7

“魅我”美颜,美肤无底线

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的美颜功能再度升级,以往的美颜都是只设定了10个级别,而“魅我”则是在这基础上增加了局部调节,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满意度来对自己面部来进行修饰并保存,以后每次拍照都会自动安装录入的美颜效果进行美颜。第一次录入美颜需要对用户面部进行录入,拍摄一张正面照,两张左右侧面照和一张低头照,就可进行美颜微调,调整的因素有光滑度、美白度、放大眼睛、增强眼眸和瘦脸几项。我相信,美女们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功能的!

8

华为揽阅M2青春版7.0英寸目前是EMUI 3.1,随着系统的升级,将来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功能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