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AR增强现实策划师 魅族是要闹哪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08.shtml report 1448 不管是缺人还是缺曝光,总之魅族在知名职场类娱乐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中约了一期专场,预告片中的李楠提到了四个职位,而从之后的片段看来,大概有一个所谓“首席道歉师”,还有一个很确定的,叫做AR,也就是增强现实策划师的职位。

不管是缺人还是缺曝光,总之魅族在知名职场类娱乐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中约了一期专场,预告片中的李楠提到了四个职位,而从之后的片段看来,大概有一个所谓“首席道歉师”,还有一个很确定的,叫做AR,也就是增强现实策划师的职位。

屏幕快照 2016-08-19 上午11

首席道歉师什么的,并不关心。重点在于这个AR策划师这个职位,之前魅族就有招聘AR,VR相关职位的消息,这一次在电视节目上,也是想着提高一下曝光,告诉大家魅族也在搞AR/VR这个东西。

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正处在最火热的时候,很多国内的手机厂商都有样学样的推出了所谓的VR头显,当然了,就是需要插手机进去的复杂版Cardboard。讲道理,这些设备并不是很有用处,君不见淘宝各种9.8元还带资源的VR头显大把抓。倒是AR增强现实的领域,少有人触及。

魅族会在这个时候招聘一个AR策划师,目的的确不是非常明朗。按照笔者的考虑,可能是将手机用作类似《Pokemon Go》一样,希望能够开发出相应的增强现实的应用出来,要说开发硬件,可能性几乎为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