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工厂对外开放!将为ARM代工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7/170425.shtml report 1081

今日,英特尔全球开发者论坛在旧金山召开。在本次论坛上,英特尔不仅发布了物联网芯片焦耳、融合现实MR眼罩等新技术产品,还宣布与ARM达成了授权协议,将开放10nm工艺生产线,用于生产ARM芯片。

据悉,这一授权协议中还包括英特尔为LG、Netronome以及展讯生产芯片。这也意味着,英特尔将正式对外开放自己的芯片工厂,未来或许也可以为苹果、高通、英伟达等公司生产ARM的64bit芯片。

此番,英特尔获得ARM授权协议后,或许对其获得苹果A系列新品争取极大机会,同时也对目前垄断苹果A系列芯片的生产商三星和台积电都见产生影响。

英特尔在PC时代无疑是处理器的霸主,但在移动领域,该公司的进展缓慢,本次与ARM的合作,或是有意识的开始转变策略,对合作持有开放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