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上市 首开中端旗舰新风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9/170520.shtml report 3660 从发布会前直抒胸臆的“真的够了”,到发布会上展现的“表里不凡”实力,华为G9 Plus再次验证了华为终端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首开中端旗舰新风尚。

从发布会前直抒胸臆的“真的够了”,到发布会上展现的“表里不凡”实力,华为G9 Plus再次验证了华为终端以行践言的品牌理念,首开中端旗舰新风尚。

8月18日,一场以“表里不凡”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华为最新机型G9 Plus正式发布。从华为G9 Plus 2399元的官方售价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手机。在这价位上,众多品牌早已进行着激烈的厮杀。如何在一片混战中脱颖而出?华为G9 Plus独辟蹊径,以精致时尚外观、3D指纹识别、持久续航、光学防抖等全能属性走出了一条新路——实力全能,成就中端旗舰。

以理性数字,塑造感性美学

8次CNC数控机床加工,专门定制40种刀具,6万转/分钟精雕机加工高光边,实现G9 Plus双面钻石切割;试验9种砂型、121个喷砂参数方案、1.8MPa的压力、9m/min的喷砂线速,陶瓷喷砂工艺让G9 Plus呈现更好的质感、光泽 、手感;机身金属占比达到90%,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金属后盖,硬度高达100HV的同时更轻、更加韧性……触手可及的感性美学在这一个个理性数字中得以呈现。

华为G9 Plus配备5.5英寸FHD负向液晶屏,分辨率达1920×1080,1500:1的对比度,高色域85%,更好地还原自然界的本色;85度可视角度、亮度450nit,16颗LED灯,让亮度更高更通透,阳光下也能拥有更好可视度;领先的in-cell TP和屏幕贴合技术,厚度减薄16%,更薄更清晰……触目之处感受理性数字沉淀之美。

用全能实力,首开中端旗舰新风

移动互联时代,手机已被称为“身体的一部分”,成为“人体新器官”。只有各项指标全面的优越,才能更好服务手机用户。

作为需要高频率、长时间使用的产品,手机续航能力的提高也越来越重要。华为G9 Plus开源的同时,还时刻注意节流,提高手机可使用时间。通过340mAh锂聚合物电池开源,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智电4.0省电技术,统一心跳、智能识别情景等手段节流,让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5天的时间,省却一天一充的繁琐。

拍照早已上升到手机需求的前三甲,成为人们眼睛的延伸。华为G9 Plus配备旗舰级的新一代光学防抖16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镜头支持三轴光学防抖,通过内置陀螺仪检测手的抖动,反向修正,保证画面效果,有效提高暗光下拍摄质量,即使在昏暗光源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照片;搭载4K摄像功能的机型,分辨率达到3840*2160,可以在电脑、TV上展示与编辑;实时美妆2.0、美颜3.0等创新功能,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让业余的用户也能拍出满意的图像。

人与手机的交互从指尖的触碰开始。华为G9 Plus采用3D指纹识别技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在各个角度下都能达到优秀水平,整体的正常手指主观解锁率处于领先水平。此外,华为G9 Plus还具有自学习功能,首次存储指纹后,将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自动检测更佳指纹,越用越灵敏。

从无形的品牌力,到有形的精致外观,再到体验上的全能性能,集合于一部手机之上,造就华为G9 Plus以表里不凡的实力,开创了中端旗舰新风尚,让你一部手机“真的够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