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动力支持 新一代电动车续航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34.shtml report 8136 超长续航自带行驶路径记录&行车记录仪的遥控电车,这就是一个打小就爱拆东西的孩纸在看到了遥控汽车和手机之后能开出的脑洞。

超长续航自带行驶路径记录&行车记录仪的遥控电车,这就是一个打小就爱拆东西的孩纸在看到了遥控汽车和手机之后能开出的脑洞。

DSC_6743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一辆车“兰博基尼”和一台电池容量足有5000mAh的金立M6惨遭毒手,我是说真的毒手,再也活不出来的那种。早先抱着能够在“合体”完毕后,将这两样东西完美还原的我,被现实打败了。事实证明,动手小能手什么的,说的并不是我。

WmNONEJ6T1ZTZmlaSmZHOUM1ZWppcXZINzFSVkFSZWg4SzJndFQ3bGdDM1JKS1pGdFJ6Rm1RPT0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DSC_6744

不要学我 开屏拆手机

首先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打开的M6后壳,一般说来将底部两颗螺丝卸掉之后,都很容易用吸盘卸下来的屏幕给了我一个惊喜,卡扣紧到差点以为是上了胶的。亮闪闪的倒角经此一役,着实是开了不少口子。

DSC_6756

然后是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手机电池。

image

明明(明明是谁?!)知道现在的智能手机电池大都是通过排线连接主板供电的我,还是低估了触点是有多么的深藏不露。一番拆拆拆之后,终于找到了位于保护电路上的正负极。

DSC_6757

都到了这一步,已经没有退路了!可是,四个触点??

1465612194410

机智的我还是在包裹电路板的胶条上发现了注明正负极的文字,不管是出于维修方便,还是出厂的明确规定。总的来说,我要谢谢它。

DSC_6759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许多,怎么也是拆过鼠标,重新焊接过微动的人。点两条导线上去还不是轻松加愉快。顺便提醒,电池的触点外涂抹了一层绝缘物质,需要刮开在进行点焊。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太天真了,说好的行车记录仪呢?

1441951166484822

简单,拆掉主板,把主摄像头卸掉,换个姿势,铛铛铛铛,1300万像素的行车记录仪!要打十个!

3D07DCAD808BE1A7B97C27F59A427A01
408AF0DB9099733FD893AB88859EDA3D

把主板,电池装回到手机中,手机还能开机,Nice!离成功不远了。毕竟如果只是把电池换过去,怎么实现充电,怎么实现行车记录,以及,怎么体现动手能力强呢?【手动滑稽

4C02D135C57C285AC9689839EEF07368

找到遥控车的电源接入其实很简单,直接把电池盒的两根导线按照正负极接上就好。至于怎么固定?

透明胶带啊!

SEZJMHZ4SzJlenozL3RtT3p4MzZtRWRmNW1WUFQ0ZWFDTEh5NjVmdnhuSUZSMndBL1ZSclpBPT0

咳咳,确实没开玩笑。效果也还不错,实际效果,请看下面视频。

效果不错,尤其是视频通话实现视频流的,给98分!

DSC_6751
我是不会告诉你为了省事 四条连着车灯的绿线被剪了

在上面的实时视频流测试之后,我们的“电池”还有30%的电量。是时候该测试一下5000mAh的电量,能让这台小车走上多远了。非常方面的装上了记录距离的APP之后,发车。

虽然是台玩具车,但有了智能手机当做大脑,记录行驶距离真是不要太简单。大大约20分钟的疯狂跑圈之后,恩,掉电4%,行驶距离足有1公里。也就是说,保守估计,满电下,M6电动车能跑上25公里,或者跑上八个多小时。

aWQ9T0lQLk00NDcwZGUyNTZlMzBkYmM0OWU2YmFhZGQ2YmNiNTY0ZG8w

反正我是没有见过什么遥控车的默认电池能玩上这么久的。虽然吧,M6这电池确实是贵了点。另外,并不是很清楚电压比起四节AA电池低一点的M6电池,会不会对电机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比如爆炸什么的,科科。

土豪请随意,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