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其道而行 一加关闭北京上海旗舰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35.shtml report 999

时间不知不觉间快到9月,要说上半年人气最高的两个品牌非OPPO和vivo莫属,两家企业通过多年在线下渠道的积累,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也吸引了很多其他厂商纷纷效仿。

  然而今年凭借一加3大热的一加近日却做出重大调整,宣布将于8月22日关闭北京和上海两地的一加旗舰店(自营店)。

  对于此次的调整一加给出的解释是要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最需要的地方,而一加手机接下来要发展战略方向是,专攻线上电商市场,聚焦线上渠道。此外,一加手机还强调,他们会继续坚持走精品路线,只做旗舰产品;加大软件开发投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