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曲面屏/双摄像头 小米note 2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38.shtml report 960

近期,网上关于红米4和红米note4的传闻不断,同时爆料称本月底小米将发布这来那个款产品。但是,下半年小米显然不仅仅只有这两款红米系列新品,还有其大屏旗舰小米Note 2。

  目前,便有按耐不住的网友根据之前的爆料设计出了小米Note 2的概念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Note 2外观最明显的无疑是其正反双曲面屏的设计(好像和三星note 7撞脸了),同时背部还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Note 2将在国内首发骁龙821处理器,同时还会有双曲面屏,各种配置都将是顶尖的,因此价格也会水涨船高,顶配版甚至可能逼近或超过3000元,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和价位能否俘获米粉的心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