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亲儿子 三星Z2 8月23日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2/170549.shtml report 906 时隔一年,基于三星自家系统Tizen打造的Z系列产品线,终于迎来了继任者——三星Z2。这款手机将会于8月23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时隔一年,基于三星自家系统Tizen打造的Z系列产品线,终于迎来了继任者——三星Z2。这款手机将会于8月23日在印度正式发布。

Tizen-based-Samsung-Z2-to-be-officially-announced-on-August-23

题图即是这款手机的邀请函,上书“下一个有意义的发明”,虽然并没有明确表示发布的到底是哪款产品,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一款搭载Tizen系统的设备,很显然,就是Z2无疑。

配置方面,我们目前所知的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4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该机采用4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辅以1GB运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4G网络制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