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安卓设备将预装微软Office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597.shtml report 1193

今日联想与微软正式宣布,双方达成协议,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联想将会在部分安卓系统设备中预装微软的生产力应用,比如Microsoft Office、OneDrive 和 Skype等。预估计,未来几年,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内出货数百万台上述的安卓设备。

此外,微软与联想间的合作还包括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涵盖联想与Moto品牌设备。

微软公司副总裁、OEM 事业部负责人尼克?帕克(Nick Parker)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联想将在其高端设备中预装微软的生产力应用。此次微软应用与联想安卓设备的强强联手将帮助全球用户提高生产力,增强互联,获得更大的成功。”

联想全球战略联盟官 Christian Eigen 表示:“通过与微软的合作,我们的用户将有机会体验微软最受欢迎的应用。我们的设备预装微软应用和服务后,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