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观赛手机 联想ZUK Z2 3+32G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0/170263.shtml report 5811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108

举世瞩目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已经开幕,中国军团正在另一个半球,为了荣誉和梦想而奋斗。身在国内的体育迷们,虽然无法亲临现场,但守候在屏幕前,一样在为紧张的比赛揪心,为每一块属于中国的金牌骄傲。不过观看奥运也有烦恼:时差无疑是最大的敌人。除了调整作息、备好啤酒外,相信铁杆粉丝还需要一位能够随时随地观赛的机友,而刚刚上市的联想ZUK Z2 3+32G版手机,可以完美的让移动观赛体验值爆增。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306

说到里约奥运的中国骄傲,乒乓球和跳水无疑是夺金大热,不过,如果在上下班途中等情况下使用手机观赛,电光火石的乒乓搏杀和身姿曼妙的入水刹那,一旦手机卡顿,那就会错失目睹精彩瞬间的既视感。联想ZUK Z2 3+32G版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3GB RAM+32GB ROM的主流智能手机配置,跑分强劲,能够确保观赛的流畅性。另外,其搭载的三体处理器,在保证手机低功耗的同时,完美地解决用户在使用手机观看赛事直播时可能出现的卡顿现象。同时,联想ZUK Z2 3+32G版还设有发热先知功能,其研发的多点分布式自学习温控引擎2.0技术,能够将手机温度控制在恒温状态下,保证在酷暑中的户外观赛模式下,全程手机无发热现象。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615

足球、篮球、排球,是含金量最大的三块金牌,我们不仅要在深夜期待中国女排再创奇迹,更要在凌晨就爬起来膜拜有NBA巨星的男篮人神之战,而一场大球比赛,往往需要耗时两个小时甚至更长。为此,联想ZUK Z2 3+32G版配备3500mAh电池,配合首创的变频省电功能,保证手机根据应用自适应调度负载,其功率相当于4个马拉松,即使重度使用也可以轻松待机一整天。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793

相信很多体育迷特别是男性手机用户,喜欢在观看赛事的同时,来上几瓶冰镇啤酒,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湿手无法解锁手机的情况,联想ZUK Z2 3+32G版采用指纹CAC算法,3D增强指纹图像连续自适应捕捉,即使干湿手、油污手,也能准确快速识别。同时,联想ZUK Z2 3+32G版简化了以往安卓机的按键,通过轻触、长按、左右滑动等6种方式即可轻松操作U-TOUCH,让用户在观看比赛时还可任意切换不同应用程序,一边看球一般和微信朋友分享比赛,把夺金瞬间第一时间发到朋友圈。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1028

当然,如果在家看比赛还不过瘾,一言不合就飞去巴西现场绝对是一种奢华享受——即将登场的超级大满贯林丹、国民老公宁泽涛,百米飞人苏炳添,任何一位男神的微微一笑,都能让荷尔蒙爆满全场。这时候如果有幸在现场,竞技场上的健儿英姿绝对值得珍藏。联想 ZUK Z2 3+32G版独具的960FPS超级慢动作拍摄,可以轻松记录林丹的纵身救球,宁泽涛跃然水中的更多奥运精彩瞬间。同时,带上这款小屏旗舰前往巴西,也不必担心境外漫游的问题,其采用7模22频,完美支持巴西五大电信运营商,支持80+国家和地区漫游,更有里约奥运会桑巴套餐低至25元/天。而在奥运期间,更是有近百名不同媒体不同报道团的记者朋友们,选择联想ZUK Z2 3+32G版作为他们前方报道专用手机,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为痛快的精彩赛事报道。

奥运观赛神器:联想ZUK Z2 3+32G版见证中国荣耀 rev1375

如此强悍的性能,早已让还未拥有这款观赛神器的奥运粉丝怦然心动,而近期购买联想 ZUK Z2 3+32G版,还将享受更多优惠——目前,这款小屏旗舰手机售价仅为1599元,可以说这已经将骁龙820旗舰手机的价格拉至了冰点,而在超高性价比的基础上,随着联想粉丝节的开幕,在8月4日到8月10日,购买联想ZUK Z2 3+32G版的同时还会获赠一年碎屏险和超薄防摔手机壳。另外,粉丝节期间购机,还可享受现货直发,让体育迷能够尽享奥运观赛的痛快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