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范儿 HUAWEI WATCH的别样风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601.shtml report 4004 “范儿”在北京话中就是劲头,派头的意思,其实就是指外貌、行为很有情调的意思。大家常常会听到形容一个人的穿着很好,很潮流,就简单的说一句真范儿。

“范儿”在北京话中就是劲头,派头的意思,其实就是指外貌、行为很有情调的意思。大家常常会听到形容一个人的穿着很好,很潮流,就简单的说一句真范儿。而英文对于时尚潮流的释义就是fashion。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对时尚的见解,同时也向往着在穿衣风格上更加的fashion,但是对于潮流的信息,我们始终把控的没有时尚达人们那样专业。

1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fashion、范儿在她们眼中就是买一些奢华的衣服、包包、配饰等,出门的时候坐辆高档轿车,享受一下奢华的穿着和出行体验,这样就是有范儿了。但对于时尚达人来说,这些庸俗的东西已经很难闯进她们对于时尚的见解,时尚圈虽然也享受奢华的一面,但街边风,平民风同样可以让我们fashion起来。比如我们在手腕上做做文章同样可以让我们引领时尚的潮流。前不久在工体VICS CLUS举办的一场名为“HIGH潮 JUST范”中,腕间的风采让我们领略了时尚博主对时尚圈的最新见解,同时也对华为旗下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有了全新的认识,让我们领略到了时尚百搭的潮流元素。

2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采用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表盘上镶嵌的68颗人造宝石,让手表佩戴者的腕间有一种bling-bling的感觉,只需要我们轻轻的抬起手腕,就可以HOLD住全场,让我们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十余款女性专属的表盘适宜盛装、休闲、职场等场景搭配,无论参加正式盛会时,还是在休闲娱乐,抑或是在忙碌工作时,我们只需要根据场合的需求来自己更换主题表盘就搞定。

3

除了施华洛世奇元素以及专属的表盘,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还采用了鳄鱼纹牛皮材质的表带,颜色上采用了蓝色、白色、红色经典色并且贴合潮流。为了让女性佩戴更加舒适,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选择了更细的表带末端,并且可以自行更换市面上所有18mm的表带,让我们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配,想怎么范儿就怎么范儿。

4

外观上有范儿了之后,对于智能手表来说,功能同样需要有范儿才能引领时尚潮流,才能让我们fashion起来。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支持微信、QQ轻聊、支付宝、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此外,更新过后的版本支持微信支付,当我们进入便利店或者大型超市时,抬起手表即可让店员来扫码支付,而理想支付宝支付同样可以适用于网络不畅通的便利店与大型超市。另外,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智能应用远远不止于这些,它还支持语音搜索、导航、来电信息提醒、来电接听、心率、运动监测等多种功能,满足各种运动、休闲和商务需求。

5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让我们想怎么范儿就怎么范儿,普通的老百姓只需要拥有一款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就可以让我们走在时尚的前沿,让我们更加的fashion。抬起手腕晃一晃,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大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