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来袭 华为手环B3保证您的健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3/170605.shtml report 3670 金秋九月,众多莘莘学子将返回校园迎来崭新的学期。作为大学生新学期伊始总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全新的目标,才能做到在这青葱岁月中不虚度人生。

金秋九月,众多莘莘学子将返回校园迎来崭新的学期。作为大学生新学期伊始总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全新的目标,才能做到在这青葱岁月中不虚度人生。

有的同学可能希望自己在专业方面在上一层楼,有的同学希望扩宽自己的事业,还有的朋友或许已经瞄准了校花,想要俘获芳心。可以说,每个有目标的人都是幸福及快乐的,然而实现目标固然重要,但是没有个健康的体魄绝对是不靠谱的!作为华为2016年全新推出的华为手环B3,或许是众多学生强身健体的重要伴侣。

腕上健身教练 监督你的每一天

1

在学习之余制定健身方案,谁来监督呢?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的华为手环B3内置了精准的算法,让你更懂自己。每天走了多少步,在学校操场上跑了多少公里,骑车带着女神穿越了多少条街,华为手环B3都能自动识别且精准计算,严格监控你每天的运动量,想偷懒根本没门!

在健身、减肥的道路上,把握什么数据最关键?肯定是卡路里的消耗!不知道有没有朋友遇到过这样的窘境,每天都健身,但体重就是不减,原因就是运动强度不到位,卡路里消耗太低。而华为手环B3可在计算运动时间、运动里程的同时,呈现你的卡路里消耗量,如果未达到目标,你自己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加练!别废话!

睡眠也监控 关怀到家

2

身体健康的一大重要因素便是睡眠质量,学生经常会因为学习压力过大造成无法进入深度睡眠的情况。最可怕的是,这样的问题,很多人并不能及时察觉,但等到身体出现问题时,便为时已晚。

华为手环B3不仅是你运动时的伴侣,同时也是你的入睡好伙伴!晚上躺下休息时,只需要把它轻戴手腕之上,第二天便可在手机上查看自己的睡眠质量。有了华为手环B3的保驾护航,可以让你即使调整状态,及时发现自身问题,避免其他症状的发生。

站立提醒 打动校花芳心

3

大学时期永远伴随着甜蜜而温情的爱之回忆。有的同学可能心中早有情愫,新的学期希望打动女神,抱得美人归。但是打动女神光靠动嘴肯定不行,最为关键的是从细节入手。关心女神的身体健康无疑是最为贴心的表现!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非常容易沉浸其中而忘记时间,这样不仅对视力有影响,还会为患上颈椎病留下阴影。华为手环B3的久坐提醒功能,虽然细小,但绝对贴心。有了它的辅助,你可以定时提醒女神,站起来散步,简直为你找到了完美的搭话机会。想象一下,女神每天接到你的久坐提醒,与你一天多次的校园漫步,还愁不将其拿下?!这个套路是不是既新颖又浪漫呢!

怎么样,同学们,华为手环B3是不是已经打动了你的心呢?临近开学,送自己一个开学新礼物,让其成为自己直击年度目标的利器,华为手环B3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佳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