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相机外观曝光 双摄+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20.shtml report 1127

近期,关于华为下一代旗舰Mate 9的传闻越来越多,预示着这款旗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今天,网上又曝光了一张疑似Mate 9相机模块的照片。

  通过照片可以清晰的看到背部上下排列的双摄像头,和旁边的闪光灯。指纹识别依然在背部,排在双摄之下。该相机模块和之前曝光的谍照、渲染图等基本吻合。而依据谍照,摄像头两侧还有激光对焦,但曝光的相机模块被遮住了。但是双摄的具体配置不详。

  除了双摄,Mate 9的另一大特点是将会首发麒麟960处理器,据称会升级为A73+A53 CPU组合,频率比麒麟950更高,还有网原生支持电信CDMA网络,基带规格最高LTE Cat.12。Mate 9还可能支持超级快充,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