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热播 应用宝豪送影视会员免费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4/170632.shtml report 2636 暑期档,网络热门IP题材电视剧集轮番上阵,争抢网友的流量和会员,《老九门》、《九州天空城》、《青云志》及《幻城》等各大奇幻大剧都需影音会员才可观看

暑期档,网络热门IP题材电视剧集轮番上阵,争抢网友的流量和会员,《老九门》、《九州天空城》、《青云志》及《幻城》等各大奇幻大剧都需影音会员才可观看,使网友“耗尽钱财”。而应用宝今日便为网友解决会员之忧,用户登陆应用宝即可领取搜狐视频、爱奇艺、暴风影音VIP,畅享各类观影特权以及海量大片。

1

图1:升级应用宝免送搜狐视频15天视频会员

用户登陆应用宝进入“优惠生活”版块即可看到“新版见面礼”,升级新版应用宝可领取搜狐视频会员,而此次活动持续时间长达一个月,15天VIP特权人人有份。搜狐视频VIP不仅享有全站去广告特权,还能独享高速通道,畅享无卡顿观影体验。此外,会员还可以观看全部会员片库资源,如《生活大爆炸》《奇幻森林》等大片。

而用户领取搜狐视频VIP的方法也很简单,只需更新应用宝最新版后,在首页点击“优惠生活”频道,选择“新版见面礼”专区并下载搜狐视频APP,安装成功直接进入领取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兑换码,打开搜狐视频客户端的“会员中心”输入该兑换码即可获得搜狐视频15天VIP特权。

2

图2:“影音阅读会员”任性领

除此之外,在“优惠生活”的“影音阅读会员”专区更有多种免费影音会员为用户献上。用户下载“暴风影音”即可领取7天免费VIP,“手机电影”为用户献上90天手机电影会员,给暑假最后一击,同时“秀猪”更是爱奇艺VIP月卡免费送,让会员不再成为用户和《老九门》、《幻城》等奇幻大剧之间的沟壑,让用户随心看、任性领。

作为腾讯倾力打造的安卓应用商店,应用宝为用户提供海量而优质的应用、游戏、视频、电子书等服务资源。在用户体验应用的同时,应用宝还为其提供独享“优惠生活”,囊括衣、食、住、行的全方位优惠福利。此外,应用宝也是游戏厂商选择预约、首发的平台。也为玩家提供各类首发礼包、攻略和小视频等各类功能,让你在畅游手游的海洋也无后顾之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