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晒图 应用宝力荐Faceu、Prism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18/170454.shtml report 2944 月17日,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榜”7月榜单,Faceu激萌、Prisma作为美化类应用占据榜单两大席位。其中,Prisma虽未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但凭借其在7月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突出表现,成为“星APP榜”首例特别推荐应用

8月17日,腾讯应用宝发布“星APP榜”7月榜单,Faceu激萌、Prisma作为美化类应用占据榜单两大席位。其中,Prisma虽未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但凭借其在7月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突出表现,成为“星APP榜”首例特别推荐应用,和Faceu激萌携手让用户朋友圈在暑期开启高逼格晒图模式。

1

图:腾讯应用宝“星APP榜”7月榜单

在7月榜单中,Faceu激萌、Prisma两款美化类APP凭借自身独特的修图特点和社交分享属性,成功吸引到无数年轻用户,并引领暑期档新一轮的“晒美”狂潮,也正是如此,让这两款应用在7月移动互联网市场脱颖而出,跻身“星APP榜”十大受欢迎APP之一。

其中,自带“激萌”属性的图片社交APP Faceu激萌可以说是虏获了大批女性的少女心。在Faceu激萌的素材库里,可以看到《美少女战士》的水手服、《樱桃小丸子》里姐姐的安全帽和发饰,以及兔耳朵、猫脸等少女心爆棚的贴纸。同时Faceu激萌还具有强大的动态捕捉功能,可以实时自动识别人脸并动态叠加效果,为用户开启全新的卖萌方式。

单是这样,Faceu激萌或许还不能在7月移动互联网市场中攻占“星APP榜”的一席之地,而其独特之处在于具有天然的社交属性,用户可以在Faceu激萌上添加陌生好友,并分享照片和短视频。做陌生人的社交也使faceu激萌目前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2000万月活用户,Faceu激萌正稳扎稳打的占领美化类应用市场。

而7月榜单特别推荐应用Prisma爆红国内外,其背后的数据也惊人地抢眼。Prisma于6月11日正式发布,仅仅4天时间就飙升至俄罗斯、乌克兰等10个国家App Store榜首,两周之内下载量超过160万次。

不同于别的美图APP,Prisma彻底重新诠释了修图软件,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将用户上传的照片以名画家,如梵高、莫奈的作品风格重新创作,使得照片看起来酷炫且充满艺术气息。此外,Prisma精致好玩、效果酷炫的滤镜效果,满足了年轻人为彰显个人品格而分享的需要,也成为此次上榜的最主要原因。

据悉,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月榜全面盘点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全类目APP,通过上线更新、近期下载、下载飙升、用户好评、评论活跃、社交分享等六大维度最终推选出月度十大流行应用。应用宝“星APP榜”月榜的数据来源,即覆盖腾讯内部过亿用户量级的庞大数据,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份真正具备公信力与权威性的移动互联网APP月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