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三星note 7鸽子 新iPhone或命名6S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5/170659.shtml report 2441

在新一代iPhone被扒的“体无完肤”之后,现在,名字也终于确认了,不会iPhone 7也不是iPhone 7Plus,更不是iPhone 7Pro,而是iPhone 6SE。

苹果这样命名原因可能为:1、这款新iPhone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无法撑起iPhone 7的名号;2、明年恰逢iPhone十周年,苹果显然将大部分精力和目光聚焦在了明年这一特殊而又意义重大的年份,因此,苹果在积蓄能量,待明年真正的iPhone 7上放大招!

因此,今年的iPhone 6SE从苹果的战略上来讲,更像是一款过渡性产品。

                                                  iPhone 6SE曝光盒

从曝光盒可以看出,iPhone 6SE将会有64GB版本,据之前爆料新一代iPhone将取消16GB,直接从32GB起步,目前还未证实。

                                                   iPhone 6SE跑分

从跑分情况来看,这款iPhone6 SE的单核跑分为3042,多核则是5210分。而目前iPhone 6s的跑分成绩是:单核2554分,多核4453分。如果单从这次跑分数据来看,A10处理器相对于A9来说提升还是很明显的。不过网上曾有传闻称,今年的A10处理器仍将采用双核构架,但运行内存有可能会提升至3GB。

其实,上个月德国网站 Apfelpage便透露今年秋季的苹果新机将命名为 iPhone 6SE。但是当时并没有几个人相信,因此并没有引起轰动,而此次似乎证明了该消息的正确性。而小编比较关心的是苹果是否从此会从之前的两年一个大版本而延长到三年,却若真是如此,带来的影响绝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这么简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