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三星Galaxy Note7充电时爆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5/170660.shtml report 1173

本月初,三星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三星Galaxy note7,凭借出色的工艺水准、漂亮的外观、强大的功能等特性获得一众好评。近日,也在部分地区开卖,而不好的消息便接踵而至,三星Galaxy note7充电时发生爆炸。

据悉,这是韩国一位提前提前拿到Note 7的用户,手机在夜间充电时突然爆炸了,而从现场的图片看,手机损毁严重不过人没有受伤。随后这件事引起了三星的注意,目前他们正在对这件事进行调查。

从现场烧毁的手机来看,这位用户应该是使用的非三星原装充电线进行充电的,作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Type-C接口的手机,普通用户想要为Note 7充电,需要额外安装一个转接头。

因此,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充电时尽量选用原装充电器,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