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膜识别全防水 三星Galaxy Note7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03/170054.shtml report 2089 三星Note系列新品Galaxy Note 7终于发布,之前流传的诸如虹膜识别,IP69防水和Type-C接口等统统得以实现,整场发布会没什么意外。

三星Note系列新品Galaxy Note 7终于发布,之前流传的诸如虹膜识别,IP69防水和Type-C接口等统统得以实现,整场发布会没什么意外。

Note7延续了S7 edge的正反双曲面设计,不过屏幕更大,为5.7英寸,分辨率自然是2K,值得一提的是,Note 7的正反两面玻璃全部采用大猩猩第五代玻璃。Note 7玻璃与金属边框的过度更加强化,视觉效果非常接近无边框手机,按照官方的说法,手感同样惊人。

0810b4f9e0deff0

在Galaxy Note 7上我们并没有看到三星对于硬件的堆砌,骁龙821并没有出现,Note 7的核心处理器仍然是

高通骁龙820或Exynos 8893,运存容量也仍然是4GB,不过机身存储现在从64GB起跳,共有64/128/256GB可选。摄像头方面,与S7 edge相同,采用前置500万+Dual Pixel的1200万主摄像头,电池容量则是可喜可贺的3500mAh。

三星Galaxy Note7的S Pen提供了0.7mm笔头(原本是1.6mm)以及4096级别的压感体验,比起以前的产品精准性更加彪悍(水中也可正常使用S Pen)。新一代S Pen把笔上的按钮改变成了橡皮擦功能,同时还提供在Always-On界面上加入【笔记】而直接在锁屏状态下进行内容撰写功能。支持炫富翻译,以及快速创建最长15秒的GIF文档。

96fcf4fe3678aea

特色功能方面,三星Galaxy Note7搭载了红外线虹膜识别,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包括S-Pen在内)以及无线快充功能。

售价方面,Galaxy Note7将会在美国于 8 月 19 日与 Gear 360、Gear VR for Note 7 一起开卖,共会有黑、银、金与蓝色。国内的发售资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