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熊孩子 华为路由 Q1智能管理很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11.shtml report 3315 眼看距离开学的日子一天天的临近,假期轻松了许久的学生们再次要迎来繁忙的学业。不过刚刚开学以及假期综合症的影响,学生们收心的过程还是比较漫长的,尤其是假期中长时间处在玩游戏看视频吹空调的安逸日子中

眼看距离开学的日子一天天的临近,假期轻松了许久的学生们再次要迎来繁忙的学业。不过刚刚开学以及假期综合症的影响,学生们收心的过程还是比较漫长的,尤其是假期中长时间处在玩游戏看视频吹空调的安逸日子中,导致的问题就是上课不能集中,而放学之后回到家中又是玩游戏看视频。家长们在开学季来临时再次迎来了苦恼的问题。

1

导致学生们喜爱玩游戏和看视频的原因就是网络的发达。生活中我们无时无刻的在使用网络,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捷,但隐患也随之而来,比如家中孩子在放假的时候就经常沉迷于网络,家长们采用的解决办法往往时切断网络,可孩子们却可以想尽办法来上网,所以家庭战争此起彼伏。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家长与孩子和睦共处,在不耽误学业的状态下可以适当的上网放松呢?答案就是华为路由 Q1。

2

华为路由 Q1采用了全新的字母路由概念,可以让Wi-Fi信号遍布家中的每个角落。在日常使用中,华为路由 Q1的母路由用来解决房间大部分区域的Wi-Fi覆盖问题,而子路由则可以即插即用来解决Wi-Fi死角的问题,并且子母路由分别可同时满足32个设备同时上网,共64个设备。初次连接时并不需要输入那些烦人的数字网址,只要将华为路由 Q1连接到家中的网络并接通电源,我们就可以通手机来设置网络环境了。

3

连接的方便和全覆盖可以让家长与孩子随时随地的上网,可家长们所担心的沉迷网络问题怎么解决呢?华为路由 Q1可以通过HiLink APP来进行远程监控以及一些登录时间、限速等措施。比如家长们外出,孩子在家中时,就可以通过APP来监控家中的网络,如果发现孩子上网了,就可以一键踢掉这个设备。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APP中的一些设置来管理家中的网络,比如设置上行带宽或下行带宽,网速慢的话,孩子自然而然的就会放弃上网。当然为了家庭和谐,我们不能影响其他家庭成员上网,所以还可以通过APP的“智联”选项单独的限制某一台设备的网速,而且还可以通过家长控制按钮来设置上网的时间。有效的防止孩子在家中长时间的上网,保证学习与娱乐两不误。

4

有了华为路由 Q1,即使家中的熊孩子再想长时间上网,家长们也可以通过华为路由 Q1来进行远程监控,让孩子在家中既不耽误学业又可以开心的上网。华为路由 Q1的问世让家中更加的和睦,让Wi-Fi信号覆盖面更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