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年压力山大 华为手环B3非你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5/170665.shtml report 2957 眼看就要到9月了,大四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实习、写论文等压力,让很多同学十分闹心!如何才能找到称心的工作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一大问题,很多同学都害怕错过工作机会而每天紧紧握着手机

眼看就要到9月了,大四的学生即将面临毕业、实习、写论文等压力,让很多同学十分闹心!如何才能找到称心的工作是摆在大家面前的一大问题,很多同学都害怕错过工作机会而每天紧紧握着手机,但其实如果您有了华为手环B3便可实现多方兼顾,让信息永不掉线,随时把握时机,成功迈出人生第一步!

信息不掉线 手腕上的电话不含糊

1

随时拿着手机,绝对是不靠谱的,简直就是把焦虑写在了脸上。而华为手环B3则与其他穿戴产品不同,十分难得将蓝牙耳机和手环进行了完美结合。同学们不管是等着用人单位的来电还是论文修改的最新信息,都无需无时无刻的拿着手机,戴在手腕上的华为手环B3可以让您从容对待。

此外,如果非常重要的用人单位需要经常联系,您还可以将这几个电话保存在通讯录里,简单的操作便可以拨打电话,让您提升效率,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超强续航 待机一周不是梦

2

在大四毕业季这么紧张的时刻,很多同学都担心自己的智能设备突然掉线,外界无法与自己正常联系,这样也有很大可能造成错过重要信息的局面。华为手环B3在待机方面,可谓贴心之至,其电池容量91mAh,约1.5h便可全部充满,可支持持续通话时间约5~6小时,在蓝牙连接中,其可实现约6天的待机,让学生们一周之中都保持随时在线,避免因为没电而造成的终身遗憾。

从容工作 尽显高效

在找到心仪工作之后,同学们更需要在岗位之上尽显自己的工作能力,这时候华为手环B3更是您难得的伴侣。

上班的路上客户的电话已经不期而至,一只手还扶着地铁吊环的你想接听电话都非常麻烦。有了华为手环B3,,轻松按下手环的弹出键,取出华为手环B3的主机,自动变为一枚蓝牙耳机。降噪算法过滤掉风噪和环境背景噪音,给你清晰的通话质量,让你安心地进行电话会议。

而在出差过程中,华为手环B3还能与华为手机智能推送引擎配合,实现智能情景推送功能,目前支持航班,高铁,天气信息的推送,让众多职场新人的初次出差之旅从容不迫。

怎么样,这个毕业季您已经做好准备了吗?让信息随时不掉线的华为手环B3成为您走上成功之旅的伴侣,一定会是您的最明智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