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人生 华为手环B3让生活更精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16.shtml report 3302 时尚教母可可香奈儿曾经说过:时尚转瞬即逝,但风格永存。所谓风格,指的就是与其与追逐不停变换的时尚潮流,还不如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在一件件单品中稳固这种形象,最终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

时尚教母可可香奈儿曾经说过:时尚转瞬即逝,但风格永存。所谓风格,指的就是与其与追逐不停变换的时尚潮流,还不如找准自己的定位,并在一件件单品中稳固这种形象,最终形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最恐怖的不是变老,长胖,而是失去了对美好生活的要求,“有范儿”就是这样一种鲜活的人生态度,爱运动,爱时尚,爱美好精致的器物,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比如华为手环B3,就是这样一款非常有范儿的时尚单品,精致的做工,一流的材质,彰显了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态度。蓝牙通话功能,运动监测功能,实用满分,帮助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游刃有余。

1

目前,华为手环B3已经推出了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三大版本共五种配色供用户选择。每一款都采用3D曲面屏幕配合金属质感机身,整体漂亮显档次。其中,运动版表带采用高档TPU材质制作,表带内侧采用凸面设计,佩戴起来更加紧凑,完全可以在运动的时候进行佩戴。商务版不仅金属边框使用含有纯金的材料进行PVD镀层,其皮质表带更是采用来自意大利进口的头层全粒面小牛皮制作,内外全皮,佩戴起来非常有质感。

对都市一族来说,保持良好的体态、健康的体魄,平衡好生活和工作才是真正“有范”的象征。华为手环B3创新“分离式”设计,不仅能作为智能运动手环监测日常的运动状态,让我们对自己的运动情况更了解。蓝牙耳机的功能让我们能够时刻与重要人物保持联系,不错过一个重要的信息。

2

就在前不久的“HIGH潮 JUST范”时尚派对上,型男代表李光洁和人气唱作歌手符龙飞一起到场。李光洁就佩戴华为手环B3商务版出场,搭配上格纹西装与黑色皮鞋更显稳重,堪称商务休闲教科书式的着装打扮。李光洁也表示,因为工作需要,时刻要控制体重的他,华为手环B3的健康管理功能也是帮了他不少忙!符龙飞则大展运动小鲜肉的魅力,破洞牛仔、花式夹克、帅气的发型,再搭配腕间的华为手环B3运动版,不仅青春逼人,更显得活力十足。两位大帅哥一动一静,虽然风格不同,但同样有型有范儿。

符龙飞谈到自己比较“好动”,多数情况下都是运动与休闲装的LOOK,所以华为手环B3运动款和自己的风格非常搭配。另一方面,他也非常喜欢华为手环B3与手腕间的贴合性与舒适性,所以在平常或者运动时也都会戴在手腕上。

不仅如此,在当天的活动中,HUAWEI WATCH也一同亮相派对现场,热爱时尚的人士也可以考虑考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