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丰富大学生活 华为G9 Plus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9/170757.shtml report 3522 当下,随着直播平台的丰富和走红,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直播红人的阵容里,这不仅让大学生活变得精彩纷呈,还能让原本要靠家里提供经济支持的大学生们,为父母减轻负担,赚取一些生活费。

当下,随着直播平台的丰富和走红,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直播红人的阵容里,这不仅让大学生活变得精彩纷呈,还能让原本要靠家里提供经济支持的大学生们,为父母减轻负担,赚取一些生活费。

作为直播红人的必备工具,一款好手机可以让直播加分不少。日前发布的华为G9 Plus,以其高颜值外观、实时美妆、超长续航等方面,被直播红人封为“直播利器”。

有颜有料  以高品质打造时尚外观

作为个性鲜明且时刻走在潮流尖端的直播红人,在他们包包里出现的,永远是时下最新最潮的单品,这些能彰显品位与个性的商品,成为他们的标志,华为G9 Plus就是这些单品之一。

拥有金属一体化机身的华为G9 Plus,后盖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金属,选用最适合的颗粒喷砂,让手机呈现出无可比拟的品质光泽和手感。机身四角动用目前仅iPhone在用的G3曲率,增强了时尚感的同时,让握持感更舒适,手机直播久了也不觉得拿着很累。

1

实时美妆  8套模板俘获“观众”心

无论是搞笑幽默的当红炸子鸡,还是靠个性技能取胜的实力网红,无疑都拥有令人羡慕的高颜值。如此高能外表,在直播时若配上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功能,势必会收获更多赞声。

此次华为联合国际知名美妆师,为华为G9 Plus打造专属的美妆模板。这些模版均是基于时下最流行的妆容,包括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不同风格。

在华为工程师的技术语言进行精心调校下,美妆模式增加了对肤色及人脸的高精准识别,制定相匹配的腮红和唇彩,让每一个自拍者都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细腻美感。

直播红人在自拍模式下切换美妆模式,即可为观众呈现拥有完美流行妆容的自己。美妆模式在业内目前是华为独有,不仅如此,它还能在视频过程中运用,这也难怪华为G9 Plus如此深受直播红人的喜爱。

2

超长续航  让精彩不掉线

当直播红人需要在室外进行直播时,一直插着充电宝不易携带,手机的续航功能就变得相当重要。这也成为华为G9 Plus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及业内独有的美妆模式外,让直播红人直呼厉害的点。

华为G9 Plus在续航上,实现了“开源节流”的双向省电模式。拥有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开源,采用低功耗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及智电4.0省电技术节流。因此,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则可以正常使用超过2.2天。完美的续航能力,让精彩直播随时开启。

既是颜值担当,又是性能之王,华为G9 Plus在美妆及美颜模式的加持下,已然成为直播红人的最爱,表里不凡的手机配上内外兼修的你,堪称完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