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大揭秘 这里不仅有理想还有人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6/170734.shtml report 4742 每年的八九月份,一批又一批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入职场。他们怀揣梦想,在众多企业中寻寻觅觅,想在求职旺季找到一个薪资、福利、办公环境兼得的公司对于毕业生来说极其不易。

每年的八九月份,一批又一批毕业生走出校园,走入职场。他们怀揣梦想,在众多企业中寻寻觅觅,想在求职旺季找到一个薪资、福利、办公环境兼得的公司对于毕业生来说极其不易。现在2017届华为校园招聘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有这样一家企业相信你绝对不想错过。

这家企业1987年创立,在公司发展初期的1991年,每年把销售收入的10%至15%投入到研究和开发中去,坚持至今,从未动摇。2015年的研发投入高达596亿元人民币!这家企业,在艰难起步的前几年,一直坚持着创新科技引领未来,砥砺前行;2015年销售收入高达3950亿元人民币,拥有79,000名研发人员,分布在全球16个研发中心;企业专利申请量居全球首位;它的核心技术在国际相关行业领先,甚至遥遥领先!它的产品享誉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惠及全球三分之一的人口!

这家企业就是华为!一直以来充满神秘色彩的华为,他们的办公环境会是什么样子呢?

1

时尚的机械密码锁柜

说起办公环境,华为在全国多个一线城市有自建的研发基地,每个基地都有自成一派的特色,有欧式奢华风、也有田园清新风,不仅满足了如今外貌协会群众的眼光,基础设施也毫不逊色,例如在香港的荔枝园,不仅有游泳池、篮球场、排球场等健身设施,并有专车负责员工通勤,同时聘请当地物业,保证居住环境的安全性。不仅如此华为的海外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也就是说华为的同胞“七洲四洋”皆兄弟。

2
3

多彩的会议室

4

高科技办公环境

5

一步一景的员工公寓

6

完善的配套设施

出差在海外,拓宽国际视野,体验异国风情,这些好处自不必说,对于一个吃货而言,吃是一件人生大事,要知道华为的食堂水准是很有保障的,即使在海外,华为也备有自己的大厨,各色美食应有尽有,无论是中餐、西餐还是当地特色,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华为食堂做不到的,据说,前不久尼日利亚的大厨凭借着他高超精湛的厨艺,还得到了240万的奖金,不过当然是尼日利亚币。

7

最具情怀的员工餐厅

8

两人小约、三人之行、多人欢聚

在大家的印象中,程序员都应该是带着框架厚镜片的眼睛,性格木讷的人,那你就错啦,华为从来不缺懂时尚有内涵的俊男靓女,他们工作上独当一面,生活更是注重健康追求品质,业余生活都极为健康丰富。听说一到休息时间,公司的健身房、球场、游泳池总会出现大家的身影。在华为还有形式多样的员工社团,你的任何一技之长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

9

华为国标舞协会

能够进入华为,是很多学子的梦想,对于每一个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华为不仅能够使你快速成长,这里的国际化平台更能使你受益良多。正值华为的校园招聘季,如果你是2017届应届生,那就不要犹豫,加入华为将是你无悔的选择。

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campporta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