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瓶装旧酒 小米手环2正式更换包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777.shtml report 1068

今年,小米在手机、智能家居方面不断出新外,还推出了小米手环2代,此次也终于增加了屏幕。而近日,在销售了一段时间后,小米手环2悄然换了包装。

  据华米科技官方称,8月26日起,小米手环2启用新包装,由牛皮卡切换为太阳白卡,在切换期间,新老包装随机发货。两者对比来看,大小没发生变化,但新款包装看上去要更加年轻、时尚。

  而华米科技强调,本次仅是更换了外观包装盒,由原来的牛皮卡更换为太阳白卡材质包装,所有官方渠道在售的小米手环2均由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出品,更换初期可能会有新旧包装同时存在的情况,后期发货全部更换为白色包装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