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代曝光:终于有显示屏幕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10/167477.shtml report 802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日前有微博网友放出一组小米手环2代图片,展示了手环功能以及外貌。

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日前有微博网友放出一组小米手环2代图片,展示了手环功能以及外貌。

根据曝光图片,小米手环2代配备LED显示屏,可以直接电量、运动量、时间、心率以及里程。小米手环2代内置心率传感器,可以实现心率检测。相对于上代功能更丰富,不需要借助手机也可以进行运动等信息查看,便利程度上也有了一定提升。

据悉,小米手环2代依旧是性价比路线,价格还是以亲民为主,但是量产难度较大因此不能与小米Max一起亮相,预计下个月会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