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升级 Cast已扩展至Chrome浏览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780.shtml report 643 Google今天宣布在最新稳定版Chrome浏览器中嵌入Google Cast扩展程序。

Google今天宣布在最新稳定版Chrome浏览器中嵌入Google Cast扩展程序。

52e46bad7c40179

这意味着所有用户不需要额外安装Chrome扩展程序的情况下将PC上的音频/视频投影到已经激活Cast或者Chromecast设备上。

Chrome未来也将会在用户界面上添加特殊按钮,用户能够更简单的发送多媒体到Cast设备上。老的Google Cast Chrome扩展依然继续为那些旧版本Chrome浏览器提供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