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实现Google Play购买内容家人共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8/169929.shtml report 702 手机之家7月28日:谷歌周三推出了“家庭库”(Family Library)功能,允许家人共享他们通过Google Play购买的应用、游戏、电影、电视节目和数字图书。

手机之家7月28日:谷歌周三推出了“家庭库”(Family Library)功能,允许家人共享他们通过Google Play购买的应用、游戏、电影、电视节目和数字图书。

ec14debadc72c62

每个“家庭库”最多可以有6个家庭成员参与,而且不需要任何注册费。谷歌通过博客解释道,通过Google Play购买的所有内容均可通过该功能共享给家人。

与之相比,用户只能共享其通过苹果数字商店购买的电影、电视节目和数字图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