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美三配色 vivo X7美的很低调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0/170794.shtml report 2993

颜色是调和人的视觉美,好看的颜色不仅会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感受,同时也会提升感官审美。而在手机配色中,颜色也是越来越体现大众审美水平的提高和用户的使用群体。

在以前,很多手机的配色仅仅是由黑银组色,颜色显得过于单调和没有内涵,而在iPhone 5s时代开始,便有了大众如今所普知的土豪金配色。从土豪金不断进化,又有了玫瑰金以及现在对灰色的升级感官配色星空灰。那么,在vivo X7中,全新的时尚配色又是怎样的一番美呢?

从vivo X7中可以看到,拥有香槟金、玫瑰金以及星空灰的三种配色,vivo X7在配色中没有选择如今满大街都是的土豪金,而是改为了较为低调的香槟金色,在低调中却又不失那种美态和奢华,同时的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而玫瑰金色,就更偏向于女性化的选择,玫瑰金的配色在大众的眼光中还是属于较为新颖的一种,在年轻的女性当中受欢迎程度更高。

那么说的星空灰的配色,可能许多人都还未曾接触,但是也已经在许多款手机上配置了星空灰,也是受现在很多的消费者所喜欢的手机机身颜色之一,不仅是因为其灰色耐用,也更是因为灰色使用起来不会觉得太闪炫夺目,也更显得深邃和低调,而人们常说的“黑显瘦”也是很有道理。

在人的感官视觉上vivo X7星空灰有着黑灰色的美,在视觉上看起来也会显得更美更修长一些。同时的星空灰色也能够很好的将手机上的一些瑕疵给“隐身”,例如手机屏幕的黑边一直都是被大众所吐槽的热点,那么星空灰的配色就正好的修饰了这一点。加上2.5D的玻璃覆盖屏幕和3D切边工艺,也使得手机看起来高大上许多。

所以,vivo X7的三配色也是很跟随着年轻人的脚步发展的,时尚奢华的却又不那么的高调。在年轻大众群体当中,颜色也是越来越受到许多人购机的看重因素,所以,有这几款配色的手机,就更能显得出生活的完美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