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位下降 Nest将合并到Google物联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1/170825.shtml report 678 最新消息称:Alphabet下的智能家居部门 Nest Labs将进行重组,今后将成为 Google 物联网部门的一个部分。

最新消息称:Alphabet下的智能家居部门 Nest Labs将进行重组,今后将成为 Google 物联网部门的一个部分。

20fc213af08c2ab

也就是说,Nest Labs 本来和 Google 一样都是其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平起平坐的子公司,而现在却被合并到 Google 旗下,沦落到成为其子公司旗下的一个部门的其中一部分。

合并后的部门将继续开发 Google Home 产品,该产品将与亚马逊的智能家居产品 Amazon Echo 直接竞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