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讲堂体现品牌温度 华为服务新标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31/170841.shtml report 2469 手机作为当今社会的必备通讯产品,已进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无法避免的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问与困惑。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在全国展开消费者讲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指导与帮助。

手机作为当今社会的必备通讯产品,已进入人们生活的各个领域,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无法避免的遇到各种各样的疑问与困惑。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在全国展开消费者讲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指导与帮助。

1

华为消费者讲堂,是华为服务与消费者良好互动的平台,帮助消费者更好地使用华为产品,针对消费者日常生活、工作不同场景,提出延伸使用建议,解答消费者产品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及售后服务疑问。华为消费者讲堂已在26家华为综合服务中心、超过300家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开展,覆盖125个城市,为消费者在使用手机遇到困难时提供指导与帮助。华为消费者讲堂会在华为综合服务中心每天固定时间段内开展,至少两场;非核心店面每天固定时间段内至少开展一场。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就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参加培训或选择适合自己参训的时间段预约综合服务中心的培训课程,贴心用心的服务,体现了华为的品牌温度。

2

华为消费者大讲堂活动内容包括,手机使用指导(基础功能、特色功能、常用APP)、手机问题答疑、服务&权益说明,采用“手机功能现场操作演示+电视课件及教学视频展示“两种讲课方式,通过直观的教学方式令消费者在最快的时间内学习到手机各个功能的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

3

未来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将会逐步增加开展场次,优化培训课程材料,丰富课程设置,努力完善一对一,一对多培训指导流程,用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在这个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服务的时代,华为消费者讲堂的设立无疑是能够走近消费者的重要举措。未来,华为也将会秉承着“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为更广大的消费者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