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或将允许无人车合法上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62.shtml report 695 据外媒报道,密西根州将进一步完善无人驾驶相关的法律法规,该州将很快成为美国首个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的州。

据外媒报道,密西根州将进一步完善无人驾驶相关的法律法规,该州将很快成为美国首个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行驶的州。

16ce3f8d09266af

据悉,密歇根州参议院下的经济发展和国际投资委员会将针对无人驾驶汽车法案举行一场公开听证会, 其中包括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且无需人类驾驶员随时待命。 此前该州已经允许无人驾驶汽车进行测试,不过需要有一位拥有驾驶执照的司机在车内把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