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车瞄准大众 谷歌挖苹果供应链经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5.shtml report 832 手机之家4月6日:谷歌将苹果前全球供应链经理丹尼尔·穆诺兹(Daniel Munoz)招致麾下,帮助该公司管理无人驾驶汽车的供应链。

手机之家4月6日:谷歌将苹果前全球供应链经理丹尼尔·穆诺兹(Daniel Munoz)招致麾下,帮助该公司管理无人驾驶汽车的供应链。

LinkedIn资料显示,穆诺兹曾经是iPhone全球供应链经理,后来还在Apple Watch团队担任同样的职位。他上月加盟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团队,也担任相同职位。

谷歌从苹果挖人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谷歌供应链运营主管蒂姆·威利斯(Tim Willis)也曾经是苹果员工。他曾经负责iPhone、Apple Watch和配件全球供应链管理超过6年时间。除此之外,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团队生产和供应链负责人玛尼·克里施纳穆希(Mani Krishnamurthi)也曾经担任苹果全球供应链经理,负责Mac Pro、Apple TV和Airport等产品的附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