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拍照思路不同 华为G9 Plus技能ge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79.shtml report 4623 在全民拍照的今天,“朋友圈社交”时代已经变成PO照的时代,无论是晒美食、晒美景,还是晒自己、晒宠物,照片已然成了人们标榜风格、突显自我的最先选择。

在全民拍照的今天,“朋友圈社交”时代已经变成PO照的时代,无论是晒美食、晒美景,还是晒自己、晒宠物,照片已然成了人们标榜风格、突显自我的最先选择。

敏锐的商家早已洞悉人们的核心需求,纷纷拿出专业镜头武装自家手机。但尽管像素一天比一天高,却仍不能俘获消费者的心。究其原因,消费者对拍照及自拍的需求截然不同,而厂商以拍照标准做自拍,消费者自然不买单。

日前发布的华为G9 Plus,终于打破这一局面,让拍照与自拍各负使命,尤其在自拍上的突破,为行业提供了新方向、新标准。

美妆+美肤  让完美自拍一键到位

在自拍时,消费者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呈现最美的自己,如果自拍的同时,还能调亮肤色、细致肌肤是最好不过了。而华为G9 Plus在自拍功能下加入了美妆及美肤模式,无疑是为自拍提供了新思路,尤其是美妆模式,在业内仅华为G9 Plus独有。

此次,华为G9 Plus联手国际顶尖的美妆大师,依据当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以前拍照怕素颜,如今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不仅会为用户化妆,还会根据用户人脸和肤色,对其预置的粉底及腮红进行调整,让用户凸显独特美感。

1

美妆模式

与其他手机自拍后还需要进行麻烦的修图不同,用户只需打开华为G9 Plus的相机,在自拍界面下选择美妆模式即可,其自然富有层次的美感,是重度PS照所不能比的。值得一提的是,美妆模式在使用前置摄像头视频时候同样适用,当用户在与家人朋友视频聊天时,也可以不分时间的拥有完美妆容。

2

美妆模式自拍样张

如果用户已经拥有完美妆容,可以选择美肤模式。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用户在美肤模式下的自拍,系统会自动进行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等调整,皮肤细腻、明眸V脸,如此自拍才是真正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3

美肤模式样张

值得称道的是,无论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拍照还是摄像,都可以选择美颜模式,华为G9 Plus可谓最贴心的拍照神器。

高像素专业镜头  随手一拍就是壁纸

与自拍不同,消费者在拍照时,往往更注重后置摄像头的像素,力求细节到位、色彩真实。华为G9 Plus采用1600万像素背照式三轴光学防抖摄像头,F2.0大光圈及28mm广角,不仅能满足以上要求,还能完美捕捉高光、低光,即使高难度的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照片。

4

室内拍摄

5

室外拍摄

通过照片不难看出,华为G9 Plus对光线的处理非常专业,即使在弱光或强光环境下,也不会影响照片的质量。

除此之外,为了能让用户拥有更专业的摄影体验,华为G9 Plus还提供流光快门模式。

6

用户可以选择流光快门下的四种拍摄模式,系统还会贴心的给出拍摄提醒,帮助用户拍出满意的照片。

要问拍照自拍哪家强,当属华为G9 Plus了。作为中端机市场上罕见的均衡高品质手机,华为G9 Plus一上市便受到80、90后消费者的追捧,仅从拍摄功能,就可以看到华为的用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