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于冰块内30米坠地 三星Note7无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893.shtml report 1528 最新上市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7作为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实际产品,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均经得起地狱般的考验。

最新上市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7作为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实际产品,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均经得起地狱般的考验。全机身具备的IP68级防尘防水,更可谓让Note7用科技武装到 “牙齿”。

近期,为了验证三星Note7到底有多“抗造”,多金又富有实践精神的外国网友做了多项毁灭性的测试。其中,最惊人的当属此次GizmoSlip发起的考验:将Galaxy Note 7冻于冰块内,让其从30米的高度作自由落体运动,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1

不负众望,从30米高空落地后,除了冰块破碎之外,Galaxy Note7整机依然毫发无损。这与我们预判的结果一致,因为与Galaxy Note5相比,Galaxy Note7在抗造性上有了不少提升,机身配用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康宁迄今为止最坚韧的盖板玻璃产品,IP68级防尘防水也谓空前。

2

这次试验说明了Galaxy Note7不仅具有非常不错的强度和柔韧度,还在被冻于冰块时仍能正常使用。Galaxy Note7在低温的残酷环境下亦可完成任务,这让大批手机重度用户们距离理想品质生活又进了一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