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盯着苹果新机了 9月将发新机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1/170908.shtml report 6468

9月对于手机圈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总结起来就是会发生一件不大的大事和几件不小的小事,不大的大事说的就是苹果发布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年苹果的新机发布对于手机圈来说都是一次大地震,而今年新机还没发布就被唱衰,并且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新机创新确实乏力,让不少人失去兴趣,所以苹果新机发布就算不上什么大事了。还有几件不小的小事是几个意思呢?在这个9月除了苹果发新机外,还有以下几款机型即将问世,并且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从目前的关注度来看,这几款手机的关注度可不是一般的高,它们都有谁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乐2s Pro

此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在微博上曝光了乐2s Pro,这款手机亮点在于金属机身和首发高通821处理器,并且最近还有消息传出乐2s Pro将会取消ID无边框设计,不过到底怎样还是看结果吧。

其它配置参数方面,该机的代号为LEX720,将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并且根据此前GFXBench和安兔兔曝光的数据显示,乐2S Pro的确是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的EUI。而从微博网友曝出的跑分照片来看,乐2S Pro(LEX720)的跑分高达157897,令人期待。

此前有消息称乐视很有可能在在9月7日当天举行发布会,但是现在各家媒体并没有收到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消息严重不时,但是这款机型肯定是在这个月发布。

锤子T3

9月1日最新消息,锤子T3真的要来了,并且是老罗亲口承认的,就在前天晚上,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上透露锤子T3很快就会发布,想买的可以准备银子了,而这一微博也被老罗转发,并确认了这一消息。

关于这款手机在此前的曝光信息来看,锤子T3很有可能采用同苹果一样的原型Home键,并且支持指纹解锁,配置上很有可能搭载高通820或者是高通821处理器。

其他配置方面T3会配备5.0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ROM有32、64、128GB三个版本,相机为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双色温LED闪光灯等等。而主界面升级到了16宫格。

LG V20

近日,LG官方正式对外发出了V20的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6日在旧金山发布V系列新款旗舰手机V20,并称V20是全球收款搭载安卓7.0的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LG V20将使用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1080P显示屏、3/4GB的运行内存,拥有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256GB扩展,800万前置+20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USB Type-C接口,配备4000mAh电池。

当然,这并不是官方确定的消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LG V20会率先搭载Android 7.0系统,成为比谷歌亲儿子Nexus系列外还早搭配Android 7.0上市的手机。‘

Moto Z

同样在9月6日发布的机型还有Mote Z系列新机,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模块化设计,并且定位高端有意冲击苹果手机占有的市场。

网传Moto Z拥有5.2mm的超薄设计,号称全球最薄的金属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46英寸2K屏,内存组合是4GB RAM+64GB ROM,摄像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2480mAh,而这些基本的配置外,可扩展配件设计才是它的重头戏,比如JBL Sound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 Pack电源模块等等。

除了Moto Z外,该系列这次还会有一款Moto Z Play的新机,其售价肯定要比前者便宜,预计是在3000元左右,其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和3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是3510mAh。

魅族新旗舰

9月13日魅族在次发布新机,并且很有可能是今年的真旗舰机,从目前曝光的配置信息和跑分结果来看,真的很旗舰。并且硬件方面很有可能会搭载传说中的Exynos 8890处理器。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魅族与三星深度合作,魅族真旗舰将会有两种屏幕版本,类似于三星Galaxy S7,一款曲面屏和一款直面屏,都采用三星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

配置方面,根据安兔兔跑分库显示,该机搭载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不支持电信网络。内存方面为4GB RAM+32GB ROM组合,亦有传有6GB RAM+64GB ROM高配版本,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组合,运行Android 6.0.1系统,支持无线快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