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观感/手感都给你 冯幸曝乐2s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5/170662.shtml report 1264

据爆料,9月7日,乐视将召开发布会,发布乐2S。而这一天恰好也是苹果和锤子的发布会日期。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乐2S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而除了网友、媒体的爆料外,乐视手机高管也在微博上为自家产品宣传造势。近日,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发了一条微博,小尾巴赫然显示“乐2S Pro”,看来新品不止一款,乐2、乐2 Pro都将迎来升级。

冯幸在微博中说:“自从手机进入金属时代以后,大家都只顾着给自己标榜上全金属的名头,却忽略了用户的上手体验。做成磨砂或者喷成塑料就算手感的突破?至少没有友商说的那么爽。如何在保留质感、观感的同时还能提供好手感?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很显然,乐2S、乐2S Pro都会就使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但不会简单地做成磨砂或者喷成塑料,而会在保留质感、观感的同时,提供好的手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