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下周将清除遗弃或问题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15.shtml report 653 苹果宣布,他们将从下周三开始在iOS App Store上移除该平台上已经被遗弃或存有问题的软件。

苹果宣布,他们将从下周三开始在iOS App Store上移除该平台上已经被遗弃或存有问题的软件。

88bcbd591af74e7

苹果在一个问答环节中指出,App Store上所有类型的软件都将要接受审查。开发者如果想要他们将被清除的软件继续留在平台上那么需要在30天内提供更新。

苹果表示他们将着手评估有问题的遗留软件。在被移除之前,软件开发商将会从苹果这里得到通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