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耳机 捷波朗推新无线运动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34.shtml report 948 日前,来自丹麦的外设厂商捷波朗推出了旗下新品无线蓝牙耳机Elite Sport,两个耳机体相互独立,并没有使用连接线相连,真·无线蓝牙耳机。

日前,来自丹麦的外设厂商捷波朗推出了旗下新品无线蓝牙耳机Elite Sport,两个耳机体相互独立,并没有使用连接线相连,真·无线蓝牙耳机。

Elite Sport无线运动耳机主打运动功能,因此Elite Sport可以防汗、防水,防护等级IP67,内置锂电池可以提供3小时立体声音乐播放和通话,此外Elite Sport还配备了一个随身充电盒,充电盒内置电池可以增加Elite Sport约6小时的续航时间。

捷波朗还为Elite Sport提供了配套的iOS/Android应用:Jabra Sport Life,借助软件和Elite Sport内置的心率检测器,用户可以分析自己的运动状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