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放弃手机品牌Nexus 改为其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2/170947.shtml report 847

谷歌一直以来将自家品牌手机业务命名为“Nexus”,每年由不同厂商为其代工生产,但该系列手机的市场表现不是很好,此前多次有传闻说谷歌将放弃Nexus品牌。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谷歌今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将放弃使用“Nexus”,而今年HTC为其代工的两款手机将分别命名为“Pixel”和“Pixel XL”。此外,还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在手机的背面刻个“G”作为全新logo。

当然,具体将采用怎样的新品牌尚且不算明朗,按照惯例,该系列新机应在9月份发布并开始销售,5英寸屏的售价为499美元,5.5英寸屏的售价为5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