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党的胜利 Nexus 4已可安装安卓7.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829/170762.shtml report 1100 早些时候,谷歌开始想Nexus系列设备推送Android 7.0 Nougat(牛轧糖)的正式版系统,而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可以通过OTA渠道升级的设备有: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和Pixel C。

早些时候,谷歌开始想Nexus系列设备推送安卓7.0 Nougat(牛轧糖)的正式版系统,而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可以通过OTA渠道升级的设备有: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和Pixel C。

之前已经有高手在Nexus5上成功刷入安卓7.0,近日来自xda-developers论坛的开发者zaclimon成功的将安卓7.0刷入Nexus 4。

根据开发者反馈,安卓7.0在Nexus4上的运行情况还算不错,Wi-F、蓝牙、通信、USB、GPS等功能均可以使用,而摄像头、NFC、距离感应器、加速计等均无法正常工作。想要尝鲜的用户可以去xda-developers论坛下载。

传送门:xda-developer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